改變中的世界

過完年之後總覺得生活開始有了變化,或許是有人走了,也或許是聽到最近公司一些事情。就像是去年過完年一樣,慢慢覺得生活週遭開始有了不同,這也表示我正在面對的是新的一年的事物,而不是重複的過著如同去年的生活,因此還是要仔細思考因應之道才是。

今天看到FB上她說指數高的驚人,晚上回到家之後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她。聊了聊她的身體最近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感覺就像事情發生之前那樣的聊,但是依然帶著疏離感。我想不起來上次打電話給她是什麼時候,只是想到去年發生到現在的事,彷彿只是昨天的事一樣,但我們的距離還是像是以光年計算般的遠,我想在折磨她的同時也同樣在折磨我吧。

今天知道要之後要面試新人,組長跟我說到時候等另一組面試完我們在一起去面試他,該問些什麼呢?真是令人期待,傳說中的BIT組終於要增加新成員了,而且這次我也要參與面試,只不過扮演著不同腳色,或許這正是改變未的第一步。

成功是貧窮的導師,只有錯誤才能帶給我們豐富的經驗和方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 Minute English - Compulsory voting

6 Minute English - 42 languages

6 Minute English - Will robots take ou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