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pra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站訪客分析的工具網站叫做Woopra,申請還滿方便的幾個資料填個己下就Ok了,之後只要在網頁裡面插入特定的語法就可以開始進行分析。我以我的Blogspot為例,我把它給我的html碼放在我的網頁範本裡,儲存之後再Refresh一下就有反應了。
不過我發現最令我驚訝的是他還有提供程式下載,安裝完後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執行看看你的網站的流量統計真是超炫的,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來玩玩喔,下面我有附上圖可以先瞧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 Minute English - Compulsory voting

6 Minute English - 42 languages

6 Minute English - Will robots take ou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