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應該是該整理了吧

今天老師說要接我的東西,因為我的程式短時間內學弟應該是不可能接起來的,所以我看必須要在這幾天趕快把程式的部分先整理一下,還要寫一下說明,感覺會很久耶。不知道老師什麼時候會找我開始check程式,先準備一下吧。等到弄完之後,我想差不多就是該走的時間了。不過今天都沒做些什麼,本來想好好研究一下google map api結果還是沒有仔細看,然後ACM的問題我還是沒解決呀。不行不行,時間沒剩多少了,所以決定無論如何在明天一定要把程式好好的整理,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 Minute English - Compulsory voting

6 Minute English - 42 languages

6 Minute English - Will robots take ou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