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準備要畢業了,只是以後不會再有了

今天終於口試了,很幸運的過程相當順利。昨天晚上預講給老師聽時真是被改道怎麼說話都不知道,心想死定了,明天大概會很難熬吧,不過經過了睡的不怎麼飽的一夜。今天到學校後重新將投影片反覆的練習了好幾次,總算慢慢的有講的比較順,其實我也只是希望可以講的很順,倒是講的精采與否我就沒辦法顧到了。最後口試完之後老師問了些問題,不過基本上老師也幫了我不少,很感謝昨天老師一頁一頁的盯著我所講的每句話,讓我今天能夠很順利的說完,口試完後老師也說我講的不錯,我想大概連老師都鬆了一口氣吧,可能他今天都在想要怎麼幫我護航才行。 將近兩年的努力,其實真的學了不少東西,口試完的瞬間感覺肩膀上的重擔全都沒了。之後到底要做什麼還是要如何就看我自己囉,畢業了之後要更努力才行呀,因為之後就不會回來學校的環境,出了外面依切都是相當現實的,我想我會珍惜這一切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 Minute English - Compulsory voting

6 Minute English - 42 languages

6 Minute English - Will robots take our jobs?